注册

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出 王敏会见企业家代表(图)


来源:济南日报

图①: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合影。颁奖仪式开始前,市委书记王敏会见了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获奖代表。会见时,王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祝贺,衷心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济南发展做出的贡献。

原标题: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出  王敏会见企业家代表

1

图①: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合影。

2

图②:2013“影响济南”年度实业精英合影。

3

图③:2013“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合影。(记者崔健范良陈长礼摄)

书记寄语

企业对一座城市十分重要。没有企业的发展,就没有实体经济的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就失去了强有力的支撑。

新的一年,济南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社会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天(23日)上午,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的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揭晓,共评选出7名年度经济人物、10名年度实业精英和10名年度创新人物。颁奖仪式开始前,市委书记王敏会见了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获奖代表。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世平,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参加活动。谭延伟、邹世平、冯光文为获奖企业家颁奖。“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从2008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自2013年12月启动,主题是“创新推动转型,市场成就梦想”,评选标准为“创新、责任、引导力、贡献度”.评选活动启动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推荐了77名候选人,涉及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电子信息、餐饮、金融保险、商业、汽车经营、房地产、文化、环保、农贸、食品、医药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经过社会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有27名企业家入选。

会见时,王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祝贺,衷心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济南发展做出的贡献。王敏说,过去的一年,广大企业家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企业广大职工,为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获奖者就是优秀代表。这份荣誉既是广大群众对你们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社会各界对你们做出重要贡献的认可。

王敏指出,企业对一座城市十分重要。没有企业的发展,

就没有实体经济的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就失去了强有力的支撑。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全市生产经营和发展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提升,本土企业不断培育成长,外地企业纷纷来济发展,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新的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依然艰巨而繁重。希望大家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社会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敏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关键要靠深化改革。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广大企业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保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于泽水代表获奖企业家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广大企业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济南有10万多家企业,每位企业家都肩负着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责任。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嘱托,在新的一年里倍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此次评选中,于泽水、凌沛学、李茂年、尚兴军、汤继沂、德莱孚·普莱葛、杜克荣被评为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初军、高赏举、崔茂海、孟庆利、慕世友、赵显华、田玲娜、沈国强、李克明、于平被评为2013“影响济南”年度实业精英,周伯虎、段秀峰、赵迎光、苏哲、高度强、刘薇、张维东、盖忠琳、刘长燕、董庆国被评为2013“影响济南”年度创新人物。

参加会见和颁奖仪式的还有:市委有关副秘书长;济南报业集团、市企业家协会、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商务局负责同志;获奖经济人物、实业精英、创新人物及有关企业代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年度经济人物 经济社会发展 影响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