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73家县级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零差率销售


来源:齐鲁网

全省650多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还向2200多个基层机构派驻了近7000名医务人员,实现了对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帮扶的全覆盖。今年,山东将继续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城乡医院对口帮扶,并在部分地区试点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的就医秩序。

原标题:山东73家县级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齐鲁网3月24日讯(山东台李玲 孔凡兵)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在济南召开的全省医疗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3年,山东公立医院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30个试点县的73家医院按要求取消了药品加成政策,实行零差率销售。此外,全省650多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还向2200多个基层机构派驻了近7000名医务人员,实现了对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帮扶的全覆盖。今年,山东将继续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城乡医院对口帮扶,并在部分地区试点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的就医秩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公立医院 山东广播 取消药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