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罐车深夜“跨省排污” 聊城村民吃水犯难


来源:齐鲁网

司机梁某交待,他们在河北邯郸市的某制管厂灌装了酸性工业废液,然后到临清寻找废弃坑塘进行倾倒。”  司机梁某交待,他们在河北邯郸市的某制管厂灌装了酸性工业废液,然后到临清寻找废弃坑塘进行倾倒,每次倾倒的数量大概三十吨左右。

原标题:聊城:神秘罐车 深夜跨省“排污”

QQ图片20140323220033_副本

经过了几天的污染,整个坑塘已经变成橘黄色,水面上漂着一层油污。

QQ图片20140323215748_副本

司机梁某交待,他们在河北邯郸市的某制管厂灌装了酸性工业废液,然后到临清寻找废弃坑塘进行倾倒。

齐鲁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朝峰)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这俗话说的好,“肥水不流外人田”,可在聊城的临清市,最近几天,每逢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都有一辆外地牌照的大型灌车出入,他们神神秘秘到底为了什么呢?记者展开了调查。

临清市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在市区东郊有一辆大型液体灌车,正在偷偷往坑塘里倒一种味道极酸又难闻的液体。民警们迅速出击,将正在排污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进行了连夜突审。

临清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长张东升告诉记者:“该部车辆过往高速出入路口的收费票具,以及在临清境内三天以来的加油票据,在大量的犯罪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不得不交待罪行。”

司机梁某交待,他们在河北邯郸市的某制管厂灌装了酸性工业废液,然后到临清寻找废弃坑塘进行倾倒,每次倾倒的数量大概三十吨左右。

经过了几天的污染,整个坑塘已经变成橘黄色,水面上漂着一层油污,与一路之隔的坑塘内清澈碧绿的水面形成了鲜明对比。这给周围的群众们日常的吃水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目前,环保部门正在在对污水进行抽样化验,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部门依法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坑塘 山东广播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