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创新金属IPO终止审查 排队IPO鲁企减至30家


来源:山东商报

随着“两会”闭幕,IPO重启的话题又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日前有消息传出,下周三即3月20日发审会将重启,近700家排队IPO企业迎来曙光。证监会最新公告显示,包括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已经处于“落实反馈”状态的山东创新金属4家企业终止审查。

原标题:山东创新金属IPO终止审查 排队IPO鲁企减至30家

随着“两会”闭幕,IPO重启的话题又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日前有消息传出,下周三即3月20日发审会将重启,近700家排队IPO企业迎来曙光。然而,山东创新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创新金属)却倒在这黎明前,证监会最新信息显示,3月7日山东创新金属终止审查。至此,山东排队IPO企业减至30家。

  证监会最新公告显示,包括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已经处于“落实反馈”状态的山东创新金属4家企业终止审查。

  资料显示,山东创新金属位于滨州市邹平县,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铝合金压延产品、铝合金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交通运输、工业产品、电子产品、建筑等领域,目前公司综合产能达160万吨,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铝合金材料生产基地。

  2012年,山东创新金属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登陆上交所,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年产10万吨轨道交通轻量化合金材料项目,年产10万吨新型高强、高韧铝合金材料技术改造等4个项目。不过之后募集资金用途发生变更,募投项目由4个减少为2个,即在原有基础上,保留了年产10万吨轨道交通轻量化合金材料项目、年产15万吨高档工业铝型材项目2个项目。

  去年底IPO宣布重启时,山东有32家企业排队IPO,不过随着山东东佳和山东创新金属先后终止审查,排队鲁企降至30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IPO企业 金属 四川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