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千万土豪坚持上班 送报纸月薪1600元


来源:齐鲁网

3月11日,齐鲁网记者报道了一条劲爆新闻,山东青岛即墨的一位百万乃至千万富翁宋海秀为了参加山东地面一档名叫《让梦想飞》的节目,竟然扮土装穷参加草根选秀。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仅四处商品房和红木家具的总价值就将近四千万元,之前说宋海秀是百万富翁,简直就是低估。

原标题:青岛一千万土豪坚持上班 送报纸月薪1600元

齐鲁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齐鲁网记者报道了一条劲爆新闻,山东青岛即墨的一位百万乃至千万富翁宋海秀为了参加山东地面一档名叫《让梦想飞》的节目,竟然扮土装穷参加草根选秀。

随着新闻曝光,观众质疑,宋海秀在《让梦想飞》舞台上也回应,他虽然是当地一个报纸发行站的站长,但是每天也需要亲自送报纸,月薪也是1600元,他这个站长不同于送报员的优势在于就是站内完成订报任务,他会有提成。

至于宋海秀的房产,他在《让梦想飞》节目中承认自己有三四套房子,最大的有200多平方,均价一般在七八千左右,再加上他平日里喜欢收藏小红木,小字画什么的,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也就几百万。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他仅仅只是个百万富翁吗?

为了确认宋海秀的真实身份,记者通过多方打探,找到了他所在的社区——即墨市环秀街道办事处王家庄村。一栋两层的小楼,大门紧闭,大爷说,这确实是宋海秀的房子,但房子已经出租。当问起宋海秀现在的工作时,附近村民说,即墨近年来发展迅速,拆迁的确给宋海秀带来了不少发展的机会。

为了确认宋海秀的真实身价,探究他在舞台背后的真实状况,记者在附近进行了详细的打探和采访,令人吃惊的事,从市里到外环,有三栋三层半的商品房竟然都是宋海秀的资产,而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我们找到宋海秀最后一处房产时,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800多平的楼房,一平米大约两三万的价格,楼上楼下琳琅满目的红木家具。

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仅四处商品房和红木家具的总价值就将近四千万元,之前说宋海秀是百万富翁,简直就是低估。什么是土豪?看“亿万富豪”宋海秀啊。

在《让梦想飞》下一轮对内淘汰赛中,宋海秀对于这些,又将作出什么样的解释,届时齐鲁网也将和《让梦想飞》栏目组保持联络,继续关注这起娱乐选秀背后的“土豪”风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月薪1600元 送报纸月薪 土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