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美澳置业一房两卖 业主家门被封车难取(图)


来源:齐鲁网

虽然没有办理购房合同,但是美澳清水湾的物业将房屋的钥匙交给了韩先生。”  发现一房两卖之后,韩先生找到了开发商山东美澳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韩效信,让其帮忙解决,韩董事长也做了口头承诺。

韩先生向记者展示当时的证明材料

原标题:临沂美澳置业被诉一房两卖 业主家门被封车难取

齐鲁网临沂3月5日讯(本网记者)近日,市民韩先生拨打临沂齐鲁网新闻热线(0539-8113917)反映,称自己在美澳置业开发的清水湾小区购买了一年多的房子竟然还有一个主人,也就是说自己的房子被开发商“一房两卖”.在发现问题后,开发商一拖再拖迟迟不给处理。并且物业还带人将房屋的钥匙换掉,车库也被切断了电源,导致自己的私家车也无法提出。针对韩先生反映的情况,临沂齐鲁网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

认购款交了一年多合同迟迟办不来

韩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在2013年1月份购买了一套由美澳置业开发的清水湾小区内一套210平左右的联排别墅及车库,价值160万。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韩先生并没有入住该楼房,而是用来放些杂物,但使用了该楼房的车库,用来停放自己的爱车。

韩先生表示,当时购买此房时,是全额付款,并且签订了认购合同,但是并未签订购房合同,开发商美澳置业的董事长韩效信当初承诺尽快为自己办理购房合同,之后韩先生多次催促开发商给自己办理购房合同。

多次催促之下,美澳置业在2013年1月21日给韩先生出具了一份证明材料,证明由于临近春节事务繁忙,备案手续承诺在两个月内完成。两个月之后,韩先生的购房合同仍没有办理成功。“在2013年7月12日,我又通过律师函的方式,再次督促他们给我办理购房合同,但依旧是石沉大海,迟迟没有回应。”韩先生说。

虽然没有办理购房合同,但是美澳清水湾的物业将房屋的钥匙交给了韩先生。“交钥匙了,就说明已经交房了,可购房合同到现在也还是没办成。”对此,韩先生颇为无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美澳 取车 置业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