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街采"时间都去哪儿了" 女子:25岁被逼相亲结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马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无数人感动落泪。”  谷忠辰:“最难忘的事儿是我想回去上学,上初中、或者高中,或者大学都好,现在生活太累了,太紧张了。

原标题:威海街采"时间都去哪儿了" 女子:25岁被逼相亲结婚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山东台高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马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无数人感动落泪。歌曲让人动容的不仅仅是父母之爱,也是一种对青春的反思、对生活的追问。过去的时光中最难忘的是什么?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您最想做的又是什么?来看记者在威海街头的调查采访。

环卫工人刘延运:“ 我年轻时就想当兵没当上兵,这是我的遗憾。接下来就想好好干,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家和和睦睦的。”

林虎:“到威海来我们是养老来的,我们东北人,很幸福哈哈,这个社会很幸福。”

大学生于中达:“曾经的时光当中最难忘的就是我的姥姥,当初还陪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没有很好地去照顾她,现在是个非常遗憾的事情。”

谷忠辰:“最难忘的事儿是我想回去上学,上初中、或者高中,或者大学都好,现在生活太累了,太紧张了。”

蛋糕店经营者彭女士:“我的事儿都干完了,儿媳妇都稳定了,我就自己这样干干就行了,我都没什么心愿了。”

25岁于女士:“我的时间停止了,因为我想永远活在18岁,女的到了25岁以上开始逼着相亲、逼着结婚,今年找个合适的人然后结婚。”

出租车驾驶员于桂荣:“时间都在开车,开车回家,就想干力所能及的活吧,做家务。最难忘的时光是年轻的时候,我年轻的时候开过小吃部,开过饭店,经历还挺丰富的,有没有遗憾的事情?现在岁月老了,岁数越来越大了,觉得很遗憾,最幸福的时候是年轻的时候很有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结婚 威海街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