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今日迎降雪天气 鲁西南局部地区有暴雪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又称为“打春”,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强降雪主要集中在5日下午到夜间,其中菏泽、济宁、枣庄、临沂南部和日照有大雪局部暴雪,聊城、泰安、莱芜等地有中雪。

原标题:2月4日立春 未来三天山东多雨雪

齐鲁网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立春,又称为“打春”,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不过,今天下午4点,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5日到6日,全省自南向北将迎来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强降雪主要集中在5日下午到夜间,其中菏泽、济宁、枣庄、临沂南部和日照有大雪局部暴雪,聊城、泰安、莱芜等地有中雪。预计部分路段可能出现积雪和结冰,给春节假期返程带来影响,请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降雪天气 山东广播 暴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