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艺节工作总结座谈会:没安排领导宴请省300万


来源:济南时报

(记者赵云龙 任晓斐)没安排领导和专家宴请接待,节省经费300多万元;所有政府采购事项均通过政府采购中心采购,节约支出30%以上……在22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济南市承办工作总结座谈会上,十艺节济南执委会介绍,十艺节从经费支出上预计节省预算三分之二左右。十艺节从经费支出上预计节省预算三分之二左右。

原标题:没安排领导专家宴请省下300万

济南时报1月22日讯 (记者赵云龙 任晓斐) 没安排领导和专家宴请接待,节省经费300多万元;所有政府采购事项均通过政府采购中心采购,节约支出30%以上……在22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济南市承办工作总结座谈会上,十艺节济南执委会介绍,十艺节从经费支出上预计节省预算三分之二左右。

2013年10月11日至26日,十艺节在山东成功举办。作为主要承办地,济南圆满完成了各项筹办承办任务。

据介绍,在筹办十艺节期间,济南执委会先后制定完善了预算管理、资金管理等规章制度,实施全程跟踪审计,设立政府采购“绿色通道”,组织实施政府采购。对济南筹委会基础预算进一步分类、梳理、调整,整体压减到3000万元。安保、宣传等均压减了80%以上。集中办公设备和物品全部由政府公务仓和通过租赁方式解决,节约经费80%以上。所有政府采购事项,均通过政府采购中心采购,节约支出30%以上。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总体预算没安排领导和专家宴请接待,节省经费300多万元,其他事项节省经费600余万元。十艺节从经费支出上预计节省预算三分之二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经费支出 绿色通道 第十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