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保监局开5罚单 太平财险擅设分支机构遭重罚


来源:中国网

山东保监局14日公布《山东保监局2013年行政处罚事项(八)》,共开出5张罚单,处罚了5家机构。山东怡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因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被罚款2万元,张光立任该公司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

原标题:山东保监局连开5罚单 太平财险擅设分支机构遭重罚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记者 常实) 山东保监局14日公布《山东保监局2013年行政处罚事项(八)》,共开出5张罚单,处罚了5家机构。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因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被罚款12万元,这也是5张罚单中处罚最重的罚单。时任该公司副总经理的刘增顺被警告、罚款3万元,时任该公司车商部负责人的陈红被处以了警告。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因报销不真实费用的违法行为,遭到罚款7万元。王玉霞时任该公司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因报销不真实费用、虚假绩效工资的违法行为,遭到罚款8万元。杨玉军时任该公司下属营业部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心支公司因报销不真实费用的违法行为,遭到罚款8万元。郑晓坤任该公司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王冬青为该公司原总经理同样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山东怡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因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被罚款2万元,张光立任该公司总经理,对上述行为负直接责任,被处以警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保监 王冬青 财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