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天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济南聊城等市重度污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今天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济南聊城等市重度污染 齐鲁网济南1月7日讯(山东台 王力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现在济南室外的气温在零度左右,感觉比前几天冷了一些。伴随着降温,今天全

原标题:山东今天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济南聊城等市重度污染

齐鲁网济南1月7日讯(山东台 王力华)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现在济南室外的气温在零度左右,感觉比前几天冷了一些。伴随着降温,今天全省都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最低气温出现在聊城,零下6度。明后天气温仍将持续下降,不过除了半岛北部地区仍然有小雪外,其他地区天气都将转晴。

空气质量方面,今早6点的监测数据显示,除了日照、威海等半岛地区空气质量良好,济南、聊城等地都达到重度污染,受其影响,荣乌、青银、长深等高速还有30个收费点继续处于关闭状态。好了,一起了解17城市的天气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大范围雨雪天气 迎来大范围雨雪 今天迎来大范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