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乐符律动泉城 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落幕


来源:济南日报

伴随着全场观众整齐划一的掌声,在充满热烈激情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由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带来的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第二场演出“奥斯卡电影音乐专场”今晚在山东会堂落下帷幕。

原标题: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落幕 奥斯卡乐符律动泉城

本报12月28日讯(记者 李雪萌) 伴随着全场观众整齐划一的掌声,在充满热烈激情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由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带来的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第二场演出“奥斯卡电影音乐专场”今晚在山东会堂落下帷幕。济南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日报与济南天量科技公司承办的“贵州习酒之夜——— 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也就此画上了休止符。接连两天的音乐会中,4000多名观众在音乐中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

2014泉城新年音乐会落幕 奥斯卡乐符律动泉城

28日晚交响乐团给大家带来的是享誉中外的奥斯卡电影音乐,既包括好莱坞经典影片《黄金三镖客》、《燃情岁月》、《美国往事》、《桂河大桥》等老片的主题曲,也包括深受年轻观众欢迎的《真实的谎言》、《泰坦尼克号》、《罗密欧与朱丽叶》等新片的配乐,其中不乏曾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的获得者,如《狮子王》的主题曲《今夜爱无限》等等。

如果说昨晚的国内电影金曲首场演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那么今晚的演出现场则称得上是“爆棚”。据山东会堂工作人员介绍,济南举办的音乐会很少见到如此专业热情的观众。尽管现场观众人数众多,但始终秩序井然,无论入场还是退场,大家都安静有序,充分体现了济南观众在欣赏高雅音乐时的艺术素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泉城新年音乐会 奥斯卡乐符律动 观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