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子住9年还没办下房产证 山东诚建:正协商解决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盈峰翠邸小区的王先生反映,开发商山东省诚建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建)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18日,山东诚建工作人员称,公司手续都齐全,由于玉函路拓宽,致使原规划土地被收回一部分,使得现实际容积率超过原规划容积率。

原标题:房子住9年还没办下房产证 开发商山东诚建被投诉

房子住了9年,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房产证?”近日,盈峰翠邸小区的王先生反映,开发商山东省诚建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建)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

王先生称,他于2008年买了盈峰翠邸小区二手房,“我当时买房的时候就没有房产证。”王先生说,他们小区一共两栋楼,2004年就已入住。小区居民曾多次找开发商要过房产证,但一直没有办理出来。没有房产证导致无法落户,孩子上学都是大问题。

18日,山东诚建工作人员称,公司手续都齐全,由于玉函路拓宽,致使原规划土地被收回一部分,使得现实际容积率超过原规划容积率。该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正针对此事协商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房子 建工程 盈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