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 激发活力和创造力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

原标题:山东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 激发活力和创造力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齐鲁网12月6日讯(山东台记者杨乐山李杨)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电视电话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前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超超,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出席会议。

姜异康在批示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颜世元要求,要不断巩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激发和凝聚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山东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山东省委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