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企业家申维君获评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


来源:齐鲁网

“2013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摄  “2013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摄  山东企业家、日照冠华集团董事长申维君获评“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

原标题:山东企业家申维君获评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

齐鲁网北京11月17日讯(记者 张晓博)  “2013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山东企业家、省政协委员、日照冠华集团董事长申维君获评“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

在同时举行的“2013中国经济发展论坛”上,日照冠华集团被授予“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成为年度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20家企业之一。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论坛并为上述奖项颁奖。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李毅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创新推进委员会会长、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新华社副总编辑吴锦才等出席论坛及颁奖典礼。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此,本届论坛以“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改革与发展”为主题,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紧围绕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李毅中、郑新立,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分别作主题演讲。日照冠华集团董事长申维君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政府高层与企业界、国际组织、学术界相互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和渠道,“中国经济最具影响力十大年度人物”、“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也成为中国经济领域的年度权威奖项。

相关新闻:

标签:经济最具影响力 申维君获评中国 人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