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10月环境质量排名 聊城、菏泽鲜见蓝天


来源:齐鲁网

17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原标题:山东公布10月环境质量排名 聊城、菏泽鲜见蓝天 齐鲁网11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山东省环保厅14日发布10月份山东17市大气环

17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

原标题:山东公布10月环境质量排名 聊城、菏泽鲜见蓝天

齐鲁网11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山东省环保厅14日发布10月份山东17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情况。

最新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0月份,山东"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青岛和威海,都是27天,最少的是济宁、聊城和菏泽,都只有3天。其中,细颗粒物浓度最低的城市是威海,最差的城市是济宁。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低的城市也是威海,最差的城市是聊城。二氧化硫浓度最低的城市是烟台,最差的城市是淄博。二氧化氮浓度最低的城市是威海,最差的城市是淄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山东 环境质量 公布10月环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