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今将现旅游最高峰 3万人次旅客涌向汽车总站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耿晶 通讯员 王军 李秀丽)10月1日预计将有3万人次客流前往烟台汽车总站乘车,出现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的最高峰。汽车总站已在旅客出行集中的线路上增开加班车辆,其它班次票源充足,旅客确定好日期后,可提前购票。

原标题:烟台今将现旅游最高峰 3万人次旅客涌向汽车总站

水母网10月1日讯(YMG记者 耿晶 通讯员 王军 李秀丽)  10月1日预计将有3万人次客流前往烟台汽车总站乘车,出现黄金周期间旅客出行的最高峰。目前总站已经确定当日将加开130个班次输送客流,此外还有100多部机动运力根据客流情况适时投放。

上周末部分中专及职业院校提前放假,分散了部分学生客流。9月30日上午客流较平稳,下午出行旅客逐渐增多。出行方向以省内的济南、淄博、潍坊、东营、滨州、临沂、日照、威海及周边县市区的蓬莱、莱州、招远、乳山、文登等线路为主。9月30日下午,记者在汽车总站看到,15个售票窗口全部开启,旅客购票秩序井然。

“10月1日,济南、潍坊、平度、临沂等线路加班车实行流水发车。周边县市区原来就进行流水发车的招远、龙口、莱州、威海、蓬莱、乳山、文登等线路的首班车提前到5点发车,末班车时间根据客流情况再定。”汽车总站副站长王莎介绍。

由于烟台交运集团提前30天预售票,目前已有旅客提前到站购买10月5日前后的返程车票。汽车总站已在旅客出行集中的线路上增开加班车辆,其它班次票源充足,旅客确定好日期后,可提前购票。

相关新闻:

标签:汽车总站 旅客出行 发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