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刁娜沈星孟祥民3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沈星孟祥民  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颁奖仪式上,54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山东省参选的候选人刁娜、沈星、孟祥民3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另外刘吉传、刘成德、王伟、郭庆刚、陈叶翠、于统帅、王华堂和张翠兰夫妇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原标题:山东3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刁娜 沈星 孟祥民

刁娜

沈星

孟祥民

9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颁奖仪式上,54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山东省参选的候选人刁娜、沈星、孟祥民3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另外刘吉传、刘成德、王伟、郭庆刚、陈叶翠、于统帅、王华堂和张翠兰夫妇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当选的三名道德模范中,烟台的80后女孩刁娜在下班路上舍己救人,她和因救中学生溺亡的战士沈星都获得见义勇为模范称号,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淄博“环保卫士”孟祥民被评为敬业奉献模范。

全国道德模范自2007年开评以来,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我省在前三届评选表彰活动中共有8人当选为全国道德模范,他们分别是王乐义、许振超;李登海、李学海、孟祥斌、杨正权;刘延宝、冯思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道德模范 沈星 孟祥民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