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一儿媳侮辱婆婆拒不道歉:拘15天 罚款600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姜东良 实习生梁平妮 通讯员田晓剑 因宅基地归属问题,一对婆媳由开始的和睦相处演变成争吵对立,一次争执过程中二人厮打起来,儿媳气急败坏竟然将大粪甩在婆婆身上。

原标题:儿媳因侮辱婆婆拒不道歉被拘

法制网讯  因宅基地归属问题,一对婆媳由开始的和睦相处演变成争吵对立,一次争执过程中二人厮打起来,儿媳气急败坏竟然将大粪甩在婆婆身上。日前,山东省惠民县公安局批准对李某依法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600元。

婆婆张某和儿媳妇李某原是一对关系不错的婆媳,但因一块宅基地归属问题,婆媳两人不断争吵,变得渐渐对立起来。2013年8月27日10时许,婆媳二人再次因为宅基地的归属问题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40多岁的李某打了婆婆张某一巴掌,张某知道自己年老无力不敢与儿媳正面对打,趁李某不备咬了李某右手手背一口,两人就厮打起来。气急败坏的李某竟然在路边捡起一根木棍搅拌大粪后甩在张某的头上、脸上等。

经民警调查后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无果,遂报请县公安局批准依法对李某做出了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600元的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某 婆婆 婆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