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公交车司机被捅伤 因刹车声响“得罪”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气刹车停下时刹车会发出声响,然而就是这一声响,青岛49岁的公交车司机邵师傅竟意外的被人捅伤。青岛公交集团电车20路车司机邵师傅说:“诊断的是皮下神经断裂、筋腱撕裂、肌肉粉碎。

原标题:青岛:公交司机被捅伤 就因刹车声音大?

齐鲁网9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气刹车停下时刹车会发出声响,然而就是这一声响,青岛49岁的公交车司机邵师傅竟意外的被人捅伤。

中午11点多,生活帮帮办来到青岛海慈医院骨科病房时,公交车司机邵师傅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而他的左前臂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

青岛公交集团电车20路车司机邵师傅说:“诊断的是皮下神经断裂、筋腱撕裂、肌肉粉碎。”

邵师傅说,当时伤口很深,疼的根本不能说话,那事情究竟怎么发生的呢?邵师傅告诉记者,16号晚上6点左右,他开着20路公交车,正赶上路口红灯,他就把车停了下来,拉起了手刹,这时后面一辆私家车司机下车走了过来。

青岛公交集团电车20路车司机邵师傅说:“下来就问我,为什么会哧哧的响,我就告诉他公交车是烧燃气的,空气压缩有回气,肯定制动会响。”

本以为这事就过去了,信号灯变成了绿灯,邵师傅开着车缓缓往前移动,不过由于堵车,邵师傅刚挪出去几米又把车停了下来,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青岛公交集团电车20路车队王队长告诉记者:“从车的左后侧过来的,看见了吧。”

邵师傅说,拿刀的,正是之前跟自己拌嘴的那位私家车主。行凶之后,男子便弃车逃跑了。而邵师傅的左臂血流如注,乘客们看到后纷纷伸出援手,帮着买药包扎伤口。

青岛公交集团电车20路车队王队长说:“乘客自发的到药房买药,给他包扎止血。”

随后,邵师傅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而邵师傅的妻子也告诉记者,至今她也没想明白,那位私家车主到底有啥深仇大恨,竟然到了拿刀伤人的地步。

邵师傅的妻子说:“到底有什么仇啊,对吧。”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公交车司机 刹车 师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