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80余种新能源汽车亮相车展 节能引领消费新时尚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引领消费新风尚 齐鲁网8月2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于凡)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为期三天的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

原标题:山东: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引领消费新风尚

齐鲁网8月23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于凡)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为期三天的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今天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

80多种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展示了汽车发展新时尚。以时风集团、唐骏欧铃、比德文为代表的省内品牌成为展会主力军。据介绍,小型电动车价格低、成本低,每辆售价3-5万元,每公里用电成本仅6分钱,只有燃油车的十分之一。节能减排效果明显,据测算,每100万辆小型电动车年可节约燃油折合标准煤56万吨,可减排二氧化碳64万吨。为鼓励新能源汽车,山东出台政策,重点发展新能源客车、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专用车、节能汽车、低速电动车等六大类产品。上半年,共生产各类新能源汽车89729辆,同比增长近75%,销售各类新能源汽车86757辆,同比增长8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节能 新能源汽车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