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三支一扶”招2238人 已签就业协议不能报名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山东"三支一扶"今年招募2238人 济南日报8月2日讯(记者王晓菲)记者今天获悉,今年山东省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计划(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238人,

原标题:山东"三支一扶"今年招募2238人

济南日报8月2日讯(记者王晓菲)记者今天获悉,今年山东省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计划(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238人,省内普通高校应届及2011年、2012年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应届及2011年、2012年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可报考,而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不能报名。

据了解,今年"三支一扶"计划继续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高学历毕业生、回生源地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报名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在专业上以农村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师范、经济类为重点。

报名时间为2013年8月5日-8月10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省内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毕业生需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师范类毕业生需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专区"进行报名。省外院校山东生源毕业生网上报名后,需向所报考市的"三支一扶"办公室报送"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身份证和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复印件,进行考试确认。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测验》,全省统一命题,考试时间为2013年8月24日下午2:00-5:00.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见《笔试准考证》。面试和考核由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负责,按计划设定一定比例,以县(市)区为单位按岗位分类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另外,我市"三支一扶"计划具体报名细则将于近日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三支一扶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