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上半年不良贷款余额小幅反弹 本外币贷款少增107亿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上半年不良贷款余额小幅反弹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电(记者 袁军宝)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近日发布的山东上半年金融数据显示,至6月末,山东本外币各项贷款增加2929亿元,同比少增107亿元。

原标题:山东上半年不良贷款余额小幅反弹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电(记者 袁军宝)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近日发布的山东上半年金融数据显示,至6月末,山东本外币各项贷款增加2929亿元,同比少增107亿元。不良贷款余额小幅反弹。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数据来看,今年山东金融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力度进一步加大。至6月末,山东全省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余额同比多增11.5亿元,增量占全省企业新增贷款的46%,高于大型企业;全省涉农贷款余额同比多增48.3亿元,涉农贷款增量占全省贷款增量的49.5%,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

贷款质量方面,不良贷款余额出现小幅反弹,但不良贷款率仍保持下降。据介绍,6月末,山东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725.66亿元,比年初增加34.15亿元;不良贷款率1.58%,比年初下降0.03个百分点。其中,农村中小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较年初实现“双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贷款 山东 少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