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一线房产大鳄齐聚浮山湾 高端楼盘均价超3万

原标题:浮山湾前海一线房产大鳄云集高端精装楼盘均价过3万

纵观新建住宅5月成交数据,从价格上看,低价房已经不再是热销的主力军,万元以上新房成交量大幅度提升成为5月楼市的一大看点。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显示,在2013年5月成交的9877套新建住宅中,单价在1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新建住宅5月共计成交了1574套,环比4月上涨了30%。从区域来看,5月份青岛市南区新房成交总量为404套,较前个月表现比较平稳。

市南区一直是青岛的政治、经济、科技、商贸、金融、旅游中心,市南区沿海一线也成为青岛房价最贵地段,区域内各大高端楼盘集聚,价格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房产大鳄云集市南浮山湾前海“金边” 打造摩天巨擎城市综合体

青岛是中国第一个入选“世界最美海湾”的城市,而浮山湾无疑是青岛前海一线最亮丽的风景。因此,浮山湾前海一线“金边”地段也成为众多地产大鳄开疆扩土的必争之地,短短几年,海边豪宅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

浮山湾沿海一线高端豪宅分布图

  项目 物业地址 开发商 高度 咨询电话
万丽海景 东海西路1号 青岛世纪广场 最高37层 400-810-0532转165
青岛中心 香港中路8号 中铁置业 最高237米 400-810-0532转204
鲁商中心 燕儿岛路7号 鲁商置业 最高39层 400-810-0532转183
华润中心 山东路8号 华润置地 最高59层 400-810-0532转109
深蓝广场 东海路11号 绿城置业 最高327米 400-810-0532转262
海逸天成 东海西路29号 环海凯莱商务酒店 最高44层 400-810-0532转238

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南区环浮山湾、临市政府的在售或将售项目多为高层或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如目前在售的中铁青岛中心、万丽海景、鲁商首府、华润中心等,预计2013年推出的新盘如海逸天成、绿城深蓝广场等,无不是实力房企巨头扼守城市最佳地段,打造出的超高层摩天建筑。

237米高的中铁青岛中心是目前市南区最高的地标性建筑,但绿城深蓝广场规划高度达327米,建成后不仅是青岛第一高楼,也将成为环渤海湾最高楼。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楼盘均价 前海 城市综合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