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博兴:车主寻衅执勤交警 妨碍执法被刑拘


来源:齐鲁网

当前,滨州博兴正在全面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清理非法改装车辆,危化品车辆超载等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查证。

原标题:滨州博兴:车主寻衅执勤交警 妨碍执法被刑拘(图)

视频监控显示刚下车的金某刘某某准备寻衅滋事

视频监控显示刚下车的金某刘某某准备寻衅滋事

事发现场锦秋街道湾头村村北路口

事发现场锦秋街道湾头村村北路口

当日执勤交警

警方视频资料被控制的金某刘某某

警方视频资料被控制的金某刘某某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接受提审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正在接受提审

齐鲁网滨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清 谭曙光)当前,滨州博兴正在全面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清理非法改装车辆,危化品车辆超载等行为。4月11日下午2点,犯罪嫌疑人金某因雇佣的货车被滨州交警支队、博兴县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联合执法检查中被查扣,遂与同伙刘某某等人,窜至锦秋街道湾头村村北路口,对当日值班民警进行寻衅滋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查证。

博兴警方表示,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和交通违法行为,对于阻碍公安、民警依法进行公务,尤其是寻衅滋事,对执勤民警造成人身伤害的人员,将严惩不贷,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刘某某 车主 执勤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