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公路重点工程近期将陆续开工建设 总投资近6亿元


来源:齐鲁网

从市交通公路部门了解到,淄博市2015年计划实施的G309荣兰线淄博段中修工程等7项大中修工程、S236博沂线张良桥等10座桥梁维修工程将于近期陆续开工建设。

原标题:淄博公路重点工程近期将陆续开工建设 总投资近6亿元

淄博齐鲁网4月20日讯(淄博台记者 宋红梅 张铭)从市交通公路部门了解到,淄博市2015年计划实施的G309荣兰线淄博段中修工程等7项大中修工程、S236博沂线张良桥等10座桥梁维修工程将于近期陆续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总里程128公里,总投资59634万元。

为尽可能降低公路改造施工对社会出行造成的不便,市交通公路部门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对交通组织方案和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了评审,合理编制交通组织实施计划,科学安排施工组织。在做好信息发布、绕行提示的同时,将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和维护,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进度。

据了解,经公安交警审批同意,市交通公路部门根据工程实际确定了两类交通组织形式:一级路和二级路中修路段采取“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组织形式(主要涉及S325胶王路范阳河桥、S327临仲线三岔至店子村段、G309荣兰线青州界至济南界、S238高淄线桓台红庙至张店大张村段);二级路大修路段采取“全封闭”的交通组织形式(主要涉及S907博草线博山区王家庄至北邢村段、S327临仲线三岔至临朐界和姚家峪至博山莱城界段、S246庆淄线周村邹平界至荣兰线路口段、S102济青线姜萌路至冯北路局部路段、S332韩莱线沂源沂水界至东安大桥段和香磨大桥至蒙阴界段、S323潍高路中杨桥、S236博沂线张良中桥、踅庄桥、葛庄桥、马庄桥)。

对因道路施工带来的出行不便,市交通公路部门恳请群众谅解。在此,记者也提醒市民在出行时,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公路部门 交通组织 工程建设质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