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技术型”惯犯卡片开锁盗窃 20分钟作案四五家


来源:齐鲁网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21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安桥小区的北墙翻越栅栏进入小区,在一号楼一单元的位置,从墙根出来,伺机进入了一号楼一单元。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专门在深夜,趁居民熟睡时,入室进行盗窃,而作案工具竟然是两张塑料卡片。

QQ截图20150331081836

两名犯罪嫌疑人深夜伺机作案

QQ截图20150331081845

嫌疑人被逮捕

QQ截图20150331081854

作案工具竟然是两张塑料卡片

原标题:枣庄“技术型”惯犯卡片开锁盗窃 20分钟作案四五家

齐鲁网3月31日讯 最近,枣庄市薛城区警方破获了一起专门在深夜入室盗窃的犯罪团伙,这伙小偷的盗窃功夫十分了得,作案工具竟然是2张卡片。

据办案民警介绍,3月21日凌晨,3点40分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从安桥小区的北墙翻越栅栏进入小区,在一号楼一单元的位置,从墙根出来,伺机进入了一号楼一单元。犯罪嫌疑人在一单元内疯狂作案四五家,二十分钟以后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携带盗窃的赃物,离开了单元门逃离。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及技术手段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只用了2天半的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伙同其他三名同伙,先后在湖北、山东等4省境内流窜作案,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山东境内作案6起,涉案金额一万元余元。

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专门在深夜,趁居民熟睡时,入室进行盗窃,而作案工具竟然是两张塑料卡片。询问中民警还发现2人是盗窃惯犯,才因为盗窃罪刑满释放,这没多久,又贼心不死干上了老本行,以同样的方式再次盗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技术型 犯罪嫌疑人 作案工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