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狠心女儿丢弃80岁母亲在医院至今未露面


来源:人民网

此后,老人的女儿一直没有露面,送老人来的两名男子临走时留下了老人女儿的电话,嘉祥县人民医院医患办主任国德胜也多次想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可是都没有成功。记者通过派出所查询到了老人女儿当时入住宾馆时留下的身份信息,得知老人的女儿名叫王艳兰,可是当记者赶到宾馆的时候,得知老人的女儿早已经退房了。

原标题:济宁:狠心女儿丢弃80岁母亲在医院至今未露面

2

狠心女儿丢弃80岁母亲在医院(视频截图)

222

狠心女儿丢弃80岁母亲在医院(视频截图)

22

狠心女儿丢弃80岁母亲在医院(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28日讯1月18日晚上,嘉祥县人民医院里两位年轻人送来了一位老人,谁知老人被送到医院后,就被遗弃在了这里。接诊医生通过沟通了解到,老人今年86岁,是河南信阳人,原本是和女儿一起来嘉祥县一家公司解决经济纠纷的,意外的是女儿没要到钱,就把老人放到医院走了。

此后,老人的女儿一直没有露面,送老人来的两名男子临走时留下了老人女儿的电话,嘉祥县人民医院医患办主任国德胜也多次想联系上老人的女儿,可是都没有成功。

记者通过派出所查询到了老人女儿当时入住宾馆时留下的身份信息,得知老人的女儿名叫王艳兰,可是当记者赶到宾馆的时候,得知老人的女儿早已经退房了。如今年过完了,老人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是否找到她的家人了呢?这个春节是怎样过的?记者再次来到了老人被遗弃的医院。在医院的病房里,老人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精神状态很不好,也不愿与人交流,这次照顾老人的护工孙大姐告诉记者,是她陪老人过的年,家人迟迟没有露面,这几天老人的精神越来越差,连大小便都失禁了。

嘉祥县人民医院内科主治医师韩广成说:“老人意识不是太好,不能正常对答,查体也不配合,具体的治疗也不配合,病人本身有时候也是想回家,但是始终孩子不露面不来接她。作为医护工作者也很同情她,想通过媒体呼吁一下,希望家属尽快的把病人接走,老人也不容易。”

当记者向老人提起她的女儿王艳兰时,老人的情绪很急躁。护工孙大姐给她水喝时,老人把水也打翻了,孙大姐告诉记者,老人最近脾气越来越坏,想回家的念头也越来越强烈。孙大姐说:“老人还是想家,她闺女这样做不对。你自己的娘生你养你,那么大岁数了,你有事说事,不能把你家老人扔到外面不管。”老人女儿的做法,让病友们也都非常气愤。病友说:“天下没有这样的儿女,老人真可怜。那天我给她说她闺女来了,老人最兴奋了,还是想回家。”

(来源:齐鲁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女儿 母亲 医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