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小伙网上“学艺”造枪 威力惊人且百发百中


来源:齐鲁网

记者发现,枪支射出的钢柱轻易就能将单层的纸板贯穿,随后,民警再次做了一个试验,钢珠同样不费吹灰之力又将这个双层纸板穿透;而且,在20米的射击距离内几乎是百发百中。民警告诉记者,它的原理正是靠弹簧一头的钢棍撞击压力罐的阀门,高气压瞬间将钢柱射出;如此奇葩的气枪竟然是兴隆镇的一个毛头小伙子制作的。

德州:小伙网上“学艺”造枪威力惊人且百发百中

原标题:临邑小伙网上“学艺”造枪 威力惊人且百发百中

德州齐鲁网2月17日讯 (德州台 张建 王楠) 牛人无处不在,德州临邑县的一个年轻小伙,看似其貌不扬,可人家竟然徒手造出了一把一米长的枪,看了就知道他到底有多让人佩服!

记者发现,枪支射出的钢柱轻易就能将单层的纸板贯穿,随后,民警再次做了一个试验,钢珠同样不费吹灰之力又将这个双层纸板穿透;而且,在20米的射击距离内几乎是百发百中。

民警告诉记者,它的原理正是靠弹簧一头的钢棍撞击压力罐的阀门,高气压瞬间将钢柱射出;如此奇葩的气枪竟然是兴隆镇的一个毛头小伙子制作的。

小孙常年在青岛打工,虽然它只读过初中,可是他一直喜欢钻研,在一次上网时偶然发现了气枪的制作原理,从小酷爱枪支的他,突发奇想学起了制造简易气枪;枪管是一根取自农药喷雾器上的铁制水管,瞄准镜是从网上购买的。

近期,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百日辑枪”行动,兴隆派出所的民警走村串巷进行宣传时,得知制作和持有枪支都是违法行为,本想用气枪打野鸟的的小孙便主动上缴了这把气枪;鉴于小孙主动认错并上缴枪支,民警对他免于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学艺 民警 气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