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市兰陵县“假冒军人案“一审开庭 将择期宣判


来源:齐鲁网

2013年11月2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假军人自投罗网”一事曾引发广泛关注。2013年11月8日,犯罪嫌疑人周长胜、张咸军等人被抓获归案。

原标题:临沂市兰陵县“假冒军人案“一审开庭将择期宣判

临沂齐鲁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刘明才邵兰记者李春晓)2013年11月2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假军人自投罗网”一事曾引发广泛关注。2014年12月18日,由兰陵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轰动一时的”假冒军人案“,在兰陵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

上午10时,审判长宣布现在开庭,告知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相应诉讼权利。首先由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指控周长胜等12名被告人涉嫌假冒军人招摇撞骗、帮助毁灭证据和非法拘禁三项罪名,通过近一天的法庭调查,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辩论和最后陈述。法庭宣布休庭,该案择日宣判。

据了解,2013年11月5日,犯罪嫌疑人刘典爱、顾欣等六人身穿军装、持伪造的国家公文、军事监督证、行政监督证等到兰陵县(时为苍山县)公安局要求释放诈骗犯罪嫌疑人徐永启,被该局工作人员识破身份,上述人员供述了在周长胜、张咸军的指挥下冒充军人欲劫走犯罪嫌疑人徐永启的犯罪事实。该局于当日立案侦查,并于2013年11月6日对上述六人刑事拘留。2013年11月8日,犯罪嫌疑人周长胜、张咸军等人被抓获归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兰陵 军人 宣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