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国际机场26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来源:威海网

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威海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备受关注的台湾航班重新恢复运行,并由此前的每周1班增至每周4班。按照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台湾往返台北与威海的航班号为CI539/40,每周二执飞。

原标题:威海国际机场26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10月26日至2015年3月28日,威海国际机场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备受关注的台湾航班重新恢复运行,并由此前的每周1班增至每周4班。同时,机场还新增广州—南京—威海航班。

复航后的台湾航班,除台湾一家航空公司继续此前每周1个往返航班外,山东航空公司也新开辟了威海到台湾的直航航线,且每周航班数达到3个。两航空公司航班起降机场皆为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和威海国际机场。

按照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台湾往返台北与威海的航班号为CI539/40,每周二执飞。该航班7时15分由台北起飞,9时55分抵达威海;10时55分从威海起飞,13时45分抵达台北。

山东航空公司往返台北与威海的航班号为SC4613/4,每周一、三、四执飞。该航班11时55分由台北起飞,14时15分抵达威海;15时15分从威海起飞,17时45分抵达台北。

伴随新冬春季航班计划的实施,威海市还新增广州—南京—威海航班。该航班航班号为CZ3843/4,14时50分从威海起飞,16时25分抵达南京,19时35分抵达广州。

除上述复航、新增的航班,威海市往返北京、首尔的航班也由此前的每天2班,加密至每天3班。(威海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航班时刻表 航班计划 国际机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