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考报名今日截止 临沂最热职位373人报考


来源:琅琊新闻网

在涉及临沂的46个职位中,有30个职位要求是2015年应届毕业生,很多网友呼喊,这是应届毕业生的“黄金时代”。“2014年国考招录职位中明确要求为应届毕业生的职位约占市(地)级总职位数的48%,人数约占56%。

原标题:国考报名今日截止 临沂最热职位373人报考

琅琊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郇恒雪) 24日,是2015年国考报名最后一天。截至23日16时,此次国考涉及临沂的岗位约2725人报名。最热职位为蒙阴县国税局报录比为373:1。

23日16时,在有关方面的统计中,记者看到在此次国考中,临沂最热门的职位是蒙阴县国家税务局人事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科员一职,已有373人争夺这一职位。政治面貌不限,基层工作最低年限不限,专业要求为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无其他条件。这几点,为报考者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相比火爆的最热职位,有5个职位的报名人数都不足10人。分别是兰陵县国家税务局、沂水县国家税务局、平邑县国家税务局的税收征收管理与纳税服务科员一职,分别报考8人、7人、8人;临沂海关法律事务处理、知识产权保护职位的法制人员,报考9人。除了这些报考人数不足10人的职位,值得广考生注意的是,临沂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业务管理科员一职,目前报考人数为0。

此外,在涉及临沂的46个职位中,有30个职位要求是2015年应届毕业生,很多网友呼喊,这是应届毕业生的“黄金时代”。

“2014年国考招录职位中明确要求为应届毕业生的职位约占市(地)级总职位数的48%,人数约占56%。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明确要求仅限应届毕业生的比重会更大。”中公教育临沂大学学习中心负责人刘明玉说,在有关部门发布的国考信息中,特别强调市(地)级以下职位以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在“更难就业季”的今天,这给广大应届毕业生带来了福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国考 报考人数 职位要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