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港今年全年运输总量有望突破16万标箱


来源:潍坊新闻网

截至目前,中港区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3.5万吨级)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36亿元,年底前航道疏浚至-10米,实现2万吨级通航,西港区5000吨级航道工程完成投资1.4亿元,潍坊港通航条件明显改善。

原标题:潍坊港今年全年运输总量有望突破16万标箱

潍坊新闻网10月24日讯10月23日,在我市召开的全省港航局长座谈会暨水运安全生产会议落幕,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今年潍坊港计划建设项目13个,总投资20亿元,开工码头岸线4359米、设计总通过能力2726万吨,项目数量、规模登记和建设投资三项主要指标均超过历年总和。预计潍坊港今年全年运输总量有望突破16万标箱,是去年的两倍多。

截至目前,中港区5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3.5万吨级)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36亿元,年底前航道疏浚至-10米,实现2万吨级通航,西港区5000吨级航道工程完成投资1.4亿元,潍坊港通航条件明显改善。今年1至9月份,潍坊港完成货物吞吐量1878.11万吨,同比增长12.5%,潍坊港集装箱运输自2012年底首航至今,“潍坊-大连”、“潍坊-京唐”、“潍坊-盘锦-乍浦”、“潍坊-营口-锦州”4条航线实现了班轮化运输,今年已完成13万标箱,集装箱运输成为港口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重要增长极。 (记者周晓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潍坊港 标箱 完成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