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海滨特色旅游项目人气爆棚 7月揽客超450万


来源:齐鲁网

高温天气催热了滨海游。在让游客感受海滨戏水、沙滩阳光等传统海滨游乐趣的同时,威海着力开发沙雕公园、海上垂钓、海岛人家等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海滨体验。"  在山东最东端的荣成,住海草房、踏浪赶海已经成为游客体验渔家生活的最好方式。

原标题:威海海滨特色旅游项目人气爆棚 7月揽客超450万

威海齐鲁网8月21日讯(山东台徐慧)高温天气催热了滨海游。在让游客感受海滨戏水、沙滩阳光等传统海滨游乐趣的同时,威海着力开发沙雕公园、海上垂钓、海岛人家等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海滨体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今年,威海南海新区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沙雕城堡,米老鼠、唐老鸭、小熊维尼等经典动画形象全都汇聚到了这个用彩色沙子营造的童话乐园里。高达18米的彩色沙雕城堡,不仅吸引住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也为美丽的海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从五一到现在,南海沙雕节已经迎来了30多万名游客观赏游玩。英国游客文森特告诉记者:"这里环境很好,沙雕很漂亮,来到这里很放松,很舒服,我喜欢到这里。"

在山东最东端的荣成,住海草房、踏浪赶海已经成为游客体验渔家生活的最好方式。石头做墙壁,海草做屋顶,这种传统的民居已经在胶东地区延续了几百年。在保存最完善的荣成,这种冬暖夏凉的海草房就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当地渔家乐老板向记者介绍:"这两天客人太多了,都忙不及,不过说来点客人,收入高了,我们都非常高兴。"

除了可以趁着落潮时,在海边挖蛤蜊、拾尖虫,在荣成天鹅湖,游客们还可以跟着渔民出海。活蹦乱跳的小鱼、张牙舞爪的螃蟹,让大家体验到丰收的喜悦。游客刘成立说:"我是头一次到海里来,这里头啥都有,挺有乐趣的。"

独具地方特色的旅游项目,为威海海滨聚集了许多人气。进入七月份以来,到威海的游客数量超过450万人,同比增加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旅游项目 海滨特色 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