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面试网报18日截止


来源:聊城晚报

[提要]目前,山东省聊城市教育局发布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4月14日-18日,国考面试进行网上报名;4月17日-19日,省考面试在市招考中心现场报名。

原标题:聊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面试14-18日网报

目前,山东省聊城市教育局发布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4月14日-18日,国考面试进行网上报名;4月17日-19日,省考面试在市招考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参加国考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聊城市的中国公民。申请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级职业(执业)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其学历要求可放宽到大学专科;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或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

4月14日-18日,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应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市为面试考区。

4月17日-19日,进行现场审核。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持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或人事关系证明(在户口所在地报名的考生提交居民户口簿,在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的考生提交人事关系管理部门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到聊城市招生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核、缴费。现场审核确认后,报名信息不得更改。5月12日-16日,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面试统一从5月17日开始,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面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笔试、面试均合格考生颁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下简称《合格证》)。取得该《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

2010至2012年之间取得山东省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两科合格证,未申请过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参加省考面试。我省不再组织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面试(含省考面试和国考面试)及认定工作。

省考考生不需要在网上进行报名,面试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17日-19日,地点为聊城市招生考试中心。报名采用现场采集信息方法,不接受代报名等形式。届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合格证原件到现场报名。(刘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教师资格 面试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