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肥城警方打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组合拳”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泰安肥城警方打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组合拳” 齐鲁网2月7日讯(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马年春节刚过,肥城市公安局民警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内有多名受访群众接到电信诈骗电话或短信。为确保辖区群众不

原标题:泰安肥城警方打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组合拳”

齐鲁网2月7日讯(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马年春节刚过,肥城市公安局民警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辖区内有多名受访群众接到电信诈骗电话或短信。为确保辖区群众不受电信诈骗危害,为群众的钱袋子把好门、站好岗,该局多措并举,打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组合拳”。

深入社区宣传。以城乡社区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重要阵地,发动社区居民开展防诈骗宣传,利用“种子”的力量将防电信诈骗知识渗透到辖区的每一个家庭、角落。

警务公开宣传。在警务网站设立警务公开宣传栏,发布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各岗位民警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户籍民警利用接待群众办理户籍和咨询业务,值班民警利用接处警的间隙,社区民警在开展社区警务时随时随地向群众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部门联动宣传。发动银行等单位员工参与防电信诈骗宣传,织密防电信诈骗宣传网;自行录制了宣传磁带、光盘,积极走访辖区村居,通过村居大喇叭广播进行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诈骗宣传 防范电信诈骗 泰安肥城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