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城与企业签订重污染天气承诺书 超标排污将停产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肥城与企业签订重污染天气承诺书 超标排污将停产 齐鲁网12月30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宋洪洞)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重污染天气,日前,肥城市环保局与20多家市直企业签订了重污染天气应急

原标题:肥城与企业签订重污染天气承诺书 超标排污将停产

齐鲁网12月30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宋洪洞)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重污染天气,日前,肥城市环保局与20多家市直企业签订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承诺书。

承诺书要求,重点大气污染源企业要建立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落实好应急预防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各类废气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肥城环保局将开展全市工业锅炉及采暖锅炉运行情况专项检查,加大对化工企业、燃煤锅炉等重点污染源的环境监管,对超标排污企业,将实行限产、停产等措施,督促企业达标排放污染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重污染天气 企业 肥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