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全力以赴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 实在成绩取信于民


来源:聊城新闻网

原标题:全力以赴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在聊城城区检查了安置房建设和供热工作。林峰海强调,要把群众回迁安置作为比拆迁更重要的任务来对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

原标题:全力以赴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

1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在聊城城区检查了安置房建设和供热工作。林峰海强调,要把群众回迁安置作为比拆迁更重要的任务来对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惜代价加快安置房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吉增,副市长任晓旺参加检查。

林峰海首先来到何官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了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林峰海强调,当前我市城市拆迁建设打开了口子,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比拆迁更重要的任务来对待,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倒推进度,不惜代价加快安置房建设,让群众尽快搬进新居。要加强工作督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凡是能减免的规费一律减免,为安置房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冬季来临,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冬?林峰海对此十分关心。在城区廉租房小区--怡香园,林峰海走进居民贾书静家中,认真听取他对供热工作的意见。“什么时候搬进来的?”“呆在屋里暖和吗?”林峰海和贾书静亲切交谈。当看到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达到22℃时,林峰海高兴地说,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取暖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峰海就安置房建设、城区供热、土地增减挂等问题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东昌府区、市经济开发区、市高新区、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林峰海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为之一振,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显著增强,聊城各项工作开拓了新局面,基本实现了转轨提速的预定目标。“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最终目的是为广大群众创造好的生活。全市上下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科学把握工作节奏,合理安排工作布局,继续巩固阵地、提升成果、以利再战。

林峰海强调,要把棚户区改造当做硬任务、急任务来办。棚棚户区改造完全符合中央要求,是真正的实现人的城镇化,有利于增强聊城的整体实力和区域竞争力,有利于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提高发展能力,也是从根本上消除自然灾害可能对人民群众造成的重大生命财产损失的重要举措。在棚户区改造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惜代价、特事特办,全力以赴加快回迁安置房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在土地增减挂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农村群众的回迁安置问题,尽快让群众搬进新居。要扎实做好城区供热工作,围绕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搞好调研分析,科学把握、超前考虑,三年内彻底解决城区供热问题。要重视做好信访工作,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巩固和维护聊城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安置房建设 聊城 成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