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民惜别19岁老东门 新市场定位依然中低档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在济南,提起“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很多人都曾经去逛过。昨天是老东门小商品市场最后一天营业,这里格外热闹,除了熙熙攘攘的人流,就是五花八门的打折甩卖信息。

原标题:济南:再见老东门 再见那些回忆

齐鲁网11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早安山东》报道,在济南,提起“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很多人都曾经去逛过。这个已经在济南运营了19年的“小商品市场”昨晚开始停业了,27号,也就是今天,里面的商户正式开始撤离。关门停业前,这里却比之前更加热闹,“挥泪狂甩”,“一件不留”、这些本是促销的噱头,在老东门市场,动起了真格。

“穿新衣,戴新帽,小摊小店真热闹;过家家,买香皂,针头线脑都找到;糖葫芦串,吃油璇,来碗甜沫才地道。”这个广告语说的就是济南的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听说要拆迁,一大早济南市民周广福就来到了老东门市场。

如今的老东门市场要拆了,有人过来淘点便宜的东西,有人过来淘点曾经的回忆。不少市民感叹,老东门的东西便宜东西不错,现在拆了很可惜。还有的市民专门拿相机去老东门,拍照做纪念。

经历了将近20年的风雨,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在26日下午6点45分正式停业。

 

济南:老市场南迁 新市场商品依然是中低档

老东门要拆,那些卖不了的货怎么办?这些业主将何去何从呢?

昨天是老东门小商品市场最后一天营业,这里格外热闹,除了熙熙攘攘的人流,就是五花八门的打折甩卖信息。杨文龙的文具店在这里已经经营17年了。

“属于下岗职工当时,也是属于白手起家,从头干起,一直干到现在。”老东门经营业户杨文龙说。

由于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即将停业拆迁,杨文龙跟大部分老经营业主一样,将部分货品打折抛售后搬到南边50米处的新老东门市场,在那里他将有个更大的摊位,旧市场的拆迁让他有点伤感,但是更多的是对新市场的憧憬。

据了解,老市场拆了后将直接改造成广场,新市场是一个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型市场。不久后将开业。那新市场的商品价格会不会水涨船高,丢掉老东门的味道呢?

“新市场虽然整个购物环境各方面都提升了,但是咱商品价格还是定在中低档这块儿。”老东门小商品市场副总经理谢金普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老东门 市场定位 早安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