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槐荫区33处工地全铺了防尘布 每天定期洒水


来源:鲁网

今年秋冬季,济南全市进行了扬尘治理集中行动。昨天,是槐荫区渣土办在此次行动中对渣土车辆以及各工地严查的第一天。参与此次巡查的区渣土办执法人员郑世文介绍,三部门共有70余人轮番上岗。

锦绣城在建工地铺上了四五千平米防尘布

原标题:济南槐荫区33处工地全铺上了防尘布

今年秋冬季,济南全市进行了扬尘治理集中行动。昨天,记者来到工地数量较多的槐荫区,目前该区整治的对象主要是各在建工地以及渣土车辆。其中,33处工地因治理渣土暂时停工,700多辆渣土车也全部停运。

昨天,是槐荫区渣土办在此次行动中对渣土车辆以及各工地严查的第一天。区城管局、区执法局和区交警大队三部门联合执法,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巡逻。

参与此次巡查的区渣土办执法人员郑世文介绍,三部门共有70余人轮番上岗。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西部新城的10处在建工地。槐荫区目前有大小工地共33处。郑世文介绍,33处工地因防尘基本停工,每天进出口处需定期洒水。记者来到中建锦绣城的施工现场。裸露的土质地面早已看不到了,全部用黑色尼龙防尘布覆盖了起来,道路部分也全用石硝填平压实。据介绍,槐荫区33处工地全铺上了防尘布。

在每一个工地的出入口,记者发现了一个同样的特点,就是都安装了洗车装备,主要是给进出的渣土车清理车身,减少在行驶过程中的扬尘。目前,槐荫区登记在册的700余辆渣土车全部停运。(山东商报记者 高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工地 槐荫区 防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