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筹备融入首都经济圈恳谈会 重点推77项目


来源:德州新闻网

为全面融入首都经济圈,推动山东德州跨越发展,德州市委、市政府定于11月22日在北京举办2013‘德州融入首都经济圈合作恳谈会暨北京德州商会揭牌仪式,主题为“京韵厚德,合作共赢”。

原标题:德州筹备融入首都经济圈恳谈会 重点推77项目

为全面融入首都经济圈,推动山东德州跨越发展,德州市委、市政府定于11月22日在北京举办2013‘德州融入首都经济圈合作恳谈会暨北京德州商会揭牌仪式,主题为“京韵厚德,合作共赢”。目前德州市正在积极筹备,确定重点推介项目77个。

目前,德州市发改委正积极筹备本次恳谈会的客商邀请、会务安排和组织签约等工作。经过汇总统计,各市直部门、县市区邀请客商、商会协会负责人、签约代表等参会人员已达400余人,推介项目经过多次筛选,确定重点推介项目77个,总投资211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等十多个产业领域。

本次恳谈会的成功举办将是德州加快融入首都经济圈的一个新起点,也必将有力地促进首都经济圈创新发展,尤其是北京与德州的合作往来,为德州市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心剂,使德州市在全省“一圈一带”战略中实现率先突破奠定坚实基础。(祁迪 曹磊)

相关新闻:

标签:首都经济圈 项目 京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