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荣膺“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先进市”称号


来源:日照新闻网

原标题:日照市荣膺“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先进市”称号 本报讯 近日,省政府对2012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我市在2012年度服务业发展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荣膺“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

原标题:日照市荣膺“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先进市”称号

本报讯 近日,省政府对2012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我市在2012年度服务业发展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荣膺“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先进市”称号,东港区被评为“服务业发展先进区”。

去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加快服务业发展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提升城市功能的新途径和转方式调结构的主阵地来抓,全市服务业发展取得了较大进步。2012年,全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510.87亿元,同比增长12.5%,增速居全省领先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服务业 绩效考核先进市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