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快递公司备战“光棍节”大学生兼职受青睐


来源:黄河口晚刊

每年“双十一”都会迎来网购热潮,一些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备战”了。目前,记者调查山东省东营市一些快递公司发现,快递人员工资并未出现大幅度上涨,大学生兼职人员尤其受青睐。据顺丰快递公司负责人何先生介绍,他们已经通过在网络发布招聘启事的方式招收了8位学生兼职,基本能够应对“双十一”的快件高峰。

原标题:东营市快递公司备战双十一 大学生兼职受青睐

每年“双十一”都会迎来网购热潮,一些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备战”了。目前,记者调查山东省东营市一些快递公司发现,快递人员工资并未出现大幅度上涨,大学生兼职人员尤其受青睐。

“虽然只招到3个人,但之后还会有来应聘的,因为主要是拿提成,多劳就会多赚,应该不难招到合适的人。”西城中通快递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为了迎接“双十一”,很早就贴出了招聘启事,他们鼓励外地工或者大学生来做短期工或者兼职,公司提供代步工具。

据顺丰快递公司负责人何先生介绍,他们已经通过在网络发布招聘启事的方式招收了8位学生兼职,基本能够应对“双十一”的快件高峰。对于“月薪八千招快递员”的说法,何先生表示没有这么离谱。“快递公司都是拿提成的,可以比平时多赚很多,所以不涨工资也会有很多人来应聘的,而且条件不高,只要是有代步工具就可以。”

也有很多快递公司并未对“双十一”可能出现的人手不够表现出担忧。韵达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就算在“双十一”期间会很忙碌,他们也不愿意招收临时快递员。“临时工劳务派遣会比较麻烦,所以我们宁愿招收长期工。”(李长莲 朱怿昕)(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快递公司 大学生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