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第14届广告节烟台19日开锣 会期压缩为2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第14届广告节烟台19日开锣 齐鲁网烟台10月18日讯(记者 张雯婷)山东省第十四届广告节将于2013年10月19日在烟台市举办。记者从山东省工商局了解到,本届广告节将秉持“节俭办节”

原标题:山东省第14届广告节烟台19日开锣

齐鲁网烟台10月18日讯(记者 张雯婷)山东省第十四届广告节将于2013年10月19日在烟台市举办。记者从山东省工商局了解到,本届广告节将秉持“节俭办节”的理念,缩减规模,压缩会期,取消大型演出与高峰论坛,杜绝形式主义与铺张浪费。

本届广告节的主题为“繁荣广告文化、服务科学发展”,广告节期间将举办优势广告媒体推介交易拍卖会、广告新媒体设备产品交易会、广告创意产品展、首届广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国内外获奖广告作品展等活动,其中,广告创意产品展、广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等均为本届广告节新增项目,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据山东省工商局副局长蔡福安介绍,本届广告节杜绝形式主义和铺张浪费,几乎每个环节都彰显节俭。会期由以往的3天压缩为2天,压缩参会人数,取消大型文艺演出、高峰论坛,简化开幕式与颁奖仪式。与此同时,节会期间不安排欢迎、答谢和招待宴会,就餐全部安排自助餐,所有活动集体乘车,不发纪念品,不出会刊。

不过,主办方也表示,“节俭办节”并不会影响节会效果。为将本届广告节办成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广告盛会,主办方不仅首次增加了广告产业园区形象展、首届广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等活动,还充分发挥山东省广告交易中心作用,举办优势广告媒体推介拍卖交易会,探索文化创意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新路子,为广告主、媒介、广告企业搭建展示推介、互动交流、现场交易的平台。为充分调动参会者积极性,本届广告节免收参会人员、单位注册费和企业媒体资源拍卖费。

节庆期间还将举办山东省第十四届广告节颁奖典礼,对2013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进行嘉奖,齐鲁网将于10月19日15:00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资料:山东省广告节

山东省广告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经省委、省政府同意,被列入全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广告会展项目。经过20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全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节日盛会,成为山东省文化企业、广告企业、媒体、广告主、学术教育界学习、交流、展示的舞台,也成为了与全国广告业界交流的重要窗口和知名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广告 山东省 烟台19日开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