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小贩打时间差违规摆摊影响周围环境 被城管查处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一小贩打时间差违规摆摊 被城管查处 胶东在线网10月16日讯 13日,牟平区一无证早餐摊贩利用早晨未上班的时间违规摆摊,摆摊产生的垃圾随地乱扔,对周围环境造成了污染,被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依法

原标题:一小贩打时间差违规摆摊 被城管查处

胶东在线网10月16日讯 13日,牟平区一无证早餐摊贩利用早晨未上班的时间违规摆摊,摆摊产生的垃圾随地乱扔,对周围环境造成了污染,被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依法查处。

12日上午,牟平区城管局接到市民举报,称早上晨练时发现有人在通海路某酒店附近卖早点,摆摊产生的垃圾到处扔。由于接到举报已是上午9点,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时,早餐摊点已撤离,只留下遍地的垃圾。

为了防止该摊点继续污染周围环境,13日清晨,执法队员一大早就赶到该摆摊地点,见到了摊主杨女士。当执法队员要求查看审批手续时,杨女士承认自己并没有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我觉得早晨摆摊时城管还没上班,等城管上班了就收摊,本以为不会被城管发现,没想到还是被查处了。”

执法队员细致地为杨女士说明了乱设摊点、乱扔垃圾的危害,并讲明了相关法律法规,劝诫她一定要办理相关手续,同时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办完审批手续之前不得摆摊经营。经过耐心的讲解,杨女士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之处,表示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通讯员 孙宁 王丹丹 侯洪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环境 时间差 小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