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个节能环保项目助推临沂发展 总投资82.6亿元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这21个环保项目中,签约项目14个(开工项目1个),投资68.7亿元;在谈项目4个,投资9.7亿元;市内投资开工项目3个,投资4.2亿元。另据悉,临沂按照“规划建设一个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引进一批节能环保项目、引导发展一个产业群体”的思路,打造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区域节能环保产业品牌。

原标题:21个节能环保项目助推临沂发展 总投资82.6亿元

琅琊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吴慧) 记者从临沂市环保部门获悉,开展节能环保产业推进工作3个月,全市目前签约、在谈、开工节能环保项目21个,总投资82.6亿元,涉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新能源供热、垃圾发电、危险废物处理、焦化脱硫废液资源化、水处理剂、资源综合利用、环保设备制造等行业。

这21个环保项目中,签约项目14个(开工项目1个),投资68.7亿元;在谈项目4个,投资9.7亿元;市内投资开工项目3个,投资4.2亿元。

另据悉,临沂按照“规划建设一个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引进一批节能环保项目、引导发展一个产业群体”的思路,打造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区域节能环保产业品牌。其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9月下旬被国家发改委命名为山东省惟一的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园区,含金量很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节能环保 环保部门 总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