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艺博会免费鉴宝活动 五位顶尖专家身份揭晓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济南艺博会免费鉴宝活动 本报10月8日讯 首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举办免费鉴宝的消息今天见报后,组委会就不断接到咨询电话,大多数咨询者除了对鉴宝时间等问题比较关心外,最关心的是鉴宝专家。记者今

原标题:济南艺博会免费鉴宝活动

本报10月8日讯 首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举办免费鉴宝的消息今天见报后,组委会就不断接到咨询电话,大多数咨询者除了对鉴宝时间等问题比较关心外,最关心的是鉴宝专家。记者今天就此采访了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的负责人。

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是具有权威性的收藏鉴定机构,协会内拥有多位全国知名的古玩鉴定专家,近10年来参与了全国尤其是省内数十场鉴宝活动,得到业内人士和众多收藏爱好者的肯定。

据了解,参加本次鉴宝活动的专家共有5位,分别是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会长兼任瓷器部部长、山东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瓷器鉴定专家陈玉泉,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副会长青铜部部长、中国文物学会会员、青铜器鉴定专家李军,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玉器部部长、玉器鉴定专家马力骍,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书画部部长、山东人物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书画碑帖鉴定专家冶山,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山东地区分会杂项部部长、杂项鉴定专家李曰栋。

陈玉泉告诉记者,他们5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古玩鉴定工作,而且长期与古玩收藏市场打交道,对于当前古玩收藏市场的发展、造假等情况非常了解,都具有一定的实战性。另外,他们在自己所熟悉的收藏领域都认识一大批专家和收藏同好,对于目前市场上的情况非常熟悉,这也对他们的鉴定工作提供了较为理想的条件。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他们不仅可以鉴定藏品的真伪,还较为了解被鉴定藏品的市场情况。

陈玉泉表示,参加本次鉴宝活动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也给广大收藏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他们5位专家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收藏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根据组委会安排,本次艺博会的免费鉴宝活动时间是在11月8日、9日上午9点至11点半,分为书画、陶瓷、玉器、铜器和杂项5个大类。欲参加鉴宝者需提前向中华民间收藏鉴定委员会山东分会报名,取得鉴宝顺序号,才能到现场参加鉴宝。

报名方式:东工商河畔药王楼古玩城3排1号,李先生,电话:13668812678;马鞍山路52号古玩大院藏天下,刘先生,电话:82066858、18560018258。

报名者需在报名时说明准备参加鉴定的藏品的类别、数量,并由工作人员告知顺序号码,取得报名单后方可参与现场鉴宝活动。(记者赵晓林)

组委会办公室通讯地址: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报业大厦18楼1803室

招商电话:0531-8288642382886278

邮箱:cnjnybh@163.com

联系人:王女士胡女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专家 济南艺博会免费 鉴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