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大厅开馆。唐宝在致辞中说,非常荣幸来烟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昂热和烟台有许多共同点,两个城市都在葡萄酒和果蔬种植领域占有重要地位。致辞结束后,张江汀宣布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大厅开馆

原标题: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果蔬飘香绿色永恒相约烟台共赢未来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胶东在线网9月26日讯(记者侯嘉伟通讯员史伟斑) 果蔬飘香绿色永恒,相约烟台共赢未来。9月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大厅开馆。

出席开馆式的海内外重要来宾有: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省长司邦萨拉、西哈努克市市长辰沙仁,法国昂热市副市长唐宝、副市长莫妮卡,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孙敢敏,甘肃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王颖玲,韩国釜山东区厅长郑永锡等。

市领导张江汀、孟凡利、郝德军、李淑芹等出席开馆式。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由联合国亚太经社会、联合国亚太农业工程与机械中心、联合国亚太技术转让中心,中国工程院、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家林业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为主承办,主题是“绿色、健康、未来”。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研讨、经贸洽谈等,参展展位达1000多个,参展单位及企业525家,重要代表团16个。

上午10时,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市委书记张江汀,法国昂热市副市长唐宝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凡利主持开馆式。

张江汀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参展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是果蔬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是展示国际果蔬和食品领域最新技术、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健康、未来”,代表了果蔬和食品行业的发展潮流。本次博览会首次采用市场化运营模式,本着“高雅、简洁”的原则,努力奉献一届简约而不失精彩的盛会,进一步架起烟台与各方友谊与合作的桥梁。烟台是中国著名的果蔬之乡、食品名城,拥有烟台苹果、龙口粉丝、烟台海参等一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及张裕葡萄酒、龙大肉制品、鲁花花生油、东方海洋水产品等众多知名品牌,年出口农产品30多亿美元,被评为“中国绿色食品城”和“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我们诚邀海内外各界朋友来烟台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同创辉煌伟业。

唐宝在致辞中说,非常荣幸来烟参加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昂热和烟台有许多共同点,两个城市都在葡萄酒和果蔬种植领域占有重要地位。烟台苹果知名度很高,昂热也因梨果类水果而闻名。昂热的农业生产领域拥有两大王牌,分别是国际植物竞争力中心和果蔬植物种植设备专业展会。其中果蔬植物种植设备专业展会旨在推广农业种植原料及其设备,展会将于明年1月举行,真诚邀请友好城市烟台届时参加该展会。

致辞结束后,张江汀宣布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开馆。

开馆式前,出席仪式的海内外来宾参观了展馆。

相关新闻:烟台“掌上果蔬会”活动启动掌上玩转烟台

26日上午,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掌上果蔬会”启动仪式。微信用户关注“烟台圈”,点开“看的圈”———掌上果蔬会,即可以参与果蔬互动栏目,拿起身边的水果摆上或可爱、或萌态、或帅气、或性感的造型微信发送给“烟台圈”,即可参加互动,圈主会即时晒出。

“烟台圈”(微信号:yantaio)微信公众服务号实现“掌上果蔬会”,微信用户关注“烟台圈”,即可获取果蔬会信息。“烟台圈”,定位于烟台人的掌上便利生活服务站,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烟台生活第一平台,为港城市民提供最实用、最贴切的生活、消费、娱乐、资讯服务。

(据胶东在线多篇文章综合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果蔬 食品博览会 开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