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滨海区首批6家企业缓交注册资本1850万元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月26日,山东万众房地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何传生在山东潍坊滨海区工商分局注册成立公司时对记者说。据了解,潍坊滨海区着力打造最有发展环境,今年3月份,一次性取消了16类共4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中免除了企业注册登记费、营业执照工本费、年检费等多项收费,每年可向企业让利200万元。

原标题:潍坊滨海:首批6家企业缓交注册资本1850万元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6日电 (王志顺 陈效杰)“新公司成立需要的资金比较大,今天来工商局注册,本来注册资本需要1000万元,滨海区实行了‘零首付’,经过提前申请,今天一分钱没交就注册公司了,这些钱以后两年内逐步交上就可以,政策真好,帮了企业大忙。”9月26日,山东万众房地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何传生在山东潍坊滨海区工商分局注册成立公司时对记者说。

据了解,山东万众房地产开发、潍坊滨海军安生物科技、潍坊蓝海塑业等首批6家“零首付”企业在潍坊滨海区注册成立,共缓交注册资本1850万元,成为潍坊市及滨海区试点推行注册资本“零首付”政策的首批受益者。为放宽中小企业市场准入门槛,潍坊滨海区出台“零首付”政策,对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下企业实行注册资本“零首付”。符合条件的新注册企业可申请免缴首期注册资本,企业成立3个月内缴付不低于20%的注册资本,剩余部分两年内缴清即可,对部分大中型企业存在出资困难的,经审批后,可先行颁发实缴注册资本为零的营业执照。中小企业注册资本“零首付”政策的实施,缓解了企业在起步阶段资金压力,对中小企业的发展起到极大帮扶作用。

据了解,潍坊滨海区着力打造最有发展环境,今年3月份,一次性取消了16类共4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中免除了企业注册登记费、营业执照工本费、年检费等多项收费,每年可向企业让利200万元。(完)

相关新闻:

标签:注册资本 零首付 滨海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