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莱芜市2015年将建高标准基本农田2.67万公顷


来源:莱芜新闻网

记者从山东省莱芜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莱芜市政府于近日批复了《莱芜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要求各级严格按照规划成果组织实施。土地整治规划是全市土地整治的政策性文件,是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重要手段,也是开展土地整治和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工作的基本依据。

原标题:山东省莱芜市将建高标准基本农田2.67万公顷

记者从山东省莱芜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莱芜市政府于近日批复了《莱芜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要求各级严格按照规划成果组织实施。

据悉,2012年底,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进一步增加耕地面积,提高耕地质量,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要求,莱芜市开始编制《莱芜市土地整治规划(2011-2015年)》。规划到2015年,莱芜市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2.67万公顷,经整理的高标准基本农田质量平均提高1个等级;实现土地整治补充耕地1838公顷,其中:农用地整理补充耕地1352公顷,土地复垦补充耕地216公顷,宜耕后备土地资源开发补充耕地270公顷;城镇工矿建设用地整理规模235.13公顷;农村建设用地整理1690公顷。

土地整治规划是全市土地整治的政策性文件,是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重要手段,也是开展土地整治和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工作的基本依据。(亓楠楠 王福成)(完)

相关新闻:

标签:莱芜市 基本农田 公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